close

 image   

我愛他 但人們總是反對 我不懂他們反對的理由
也許是我愛的人是同性
也許是我藍眼珠而他是咖啡色 這點也太微不足道了吧
我認為他們不該反對我們 我有資格選擇愛誰
沒有人 有任何資格 可以阻擋別人的愛情
而你們利用神的旨意 述說這樣該死的我們得不到任何的眷顧

雖然有時我也厭惡這樣的自己 但我不後悔

我時常想起小時候與父親的時光 他總是嚴肅的板著臉孔
嚴肅 動作輕柔 堅決 讓人不容反抗 他保護著我們家
而這些看似溫暖幸福的一切 也是我們成為隔閡的一大原因

在我出櫃說我愛的是"他"後 他說恨我 他說同性戀是罪該萬死
我愛我的家人 對於父親可以輕易的說出恨我 我卻做不到 我愛他們

在草原邊緣男孩握著高大金髮男子的手 稱呼著爸爸
「爸爸 如果我從這裡掉下去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有些事情我們可以不必知道 」

有些事情不必知道 不需了解
有些路 是不該走的
有些花 是不能碰的

但是
現在 我知道掉下去深淵會發生什麼事 爸爸讓我告訴你

我站在懸崖邊 你想抓住我般 伸出援手 我選擇靜靜向後倒
身體已準備往下墜落 底下就是萬丈深淵
我能做的就是享受臨死前的呼吸和腦內快速閃過的片段
嘴角上揚 那一刻是這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迎接粉身碎骨

我快樂的 死了 笑著 痛著 這一輩子沒這麼快樂過
只是 我再也沒有機會讓這快樂發生一次 再也沒有

有些事情我們可以不必知道 我知道掉下去的我必死無疑
就算了解那有多痛 還是願意背上人們認為的無知再試一次
讓我在決擇一次 也許我還是會選擇萬丈深淵

因為 我希望在我生命裡能愛上一個愛我的人
而他 是我這生做的唯一選擇
即使痛到無法呼吸 也想愛著他 保護他

我愛他 這是 就算你們說再多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轉載請註明YxJun

 

 

 

-

 

 

就算沒有人看 但我依然要說

這篇靈感來自於一篇文章

男孩問著父親掉下懸崖會發生什麼事

而改變又衍生再衍生出來的

有點扭曲有點偏激有點譏諷有點悲傷

我用萬丈深淵描素人們認為的同性戀

糟糕淫亂沒結果罪惡的源端

我只是想說 在這種自由年代

不管誰愛誰 男愛男 女愛女

這都是他們的選擇 他們願意掉下人們認為的萬丈深淵

但是 他們在其中卻非常快樂

找到最真的自我

我想這比任何事都還值得興奮吧

 

 

留言是發文的 原動力 如有任何批評指教請留言告知

感謝在資訊這麼發達 人人有手機卻只滑臉書的年代

還有人願意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xyanxju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